美軍士兵手冊 (中英雙語對照)
樓主前言:0unu5o,fsh是男人的!大多當過兵!(部分例外...)
在下在此分享"不知忘了從哪來"的美軍士兵手冊
大家就看一看!增加點樂趣~!
(有些...不只是戰場上有用~!各位自行領悟!)5pc t+h9|)TH)I
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行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l|3`MCg0Y7iIV
1. You are not a superman.
你不是超人。(不要無謂的冒險、不要做傻事)I;v&|:?x
2. If it''s stupid but works,it isn''t stupid.5|b r#k7|5e$[,}&h
如果一個蠢方法有效,那它就不是一個蠢方法。
3.Don''t look conspicuous - it draws fire. (This is why aircraft carriers are called “Bomb Magnets”.)LB In"nA
不要太顯眼,因為那會引來對方火力攻擊。(這就是航母被稱為“炸彈磁鐵”的原因。)iqDB3rp
4. Never share a foxhole with anyone braver than you are.
別和比你勇敢的戰友躲在同一個散兵坑里。P0xqW5E
5. Never forget that the lowest bidder made your weapon.
別忘了你手上的武器是由最低价的承包商得標制造的。\i1peD^Y0F
6. If your attack is going really well,it''s an ambush.
如果你的攻擊進行得很順利,那一定是你中了圈套。"CRdk8V
`T#bOB1Mp8rln
7. All five-second grenade fuses will burn down in three seconds.| ]2LO4mV5O
所有五秒的手榴彈引線都會在三秒內燒完。
+J2g`g'e fs
8. Try to look unimportant because bad guys may be low on ammo.E1|/L.k"hqC1s
盡量顯得是一個無關緊要的人,因為敵人可能彈葯不夠了。(他會先打最重要的人)8Qv4dFe
9. If you are forward of your position,the artillary will fall short.
每當你要攻擊前進時,炮兵往往也快要用完了炮彈。AT2~2v"G.I6{'c
10. The enemy diversion you are ignoring is the main attack.'t:ps f P8_
那支你以為是敵軍疑兵而不加注意的部隊恰恰就是敵人的攻擊主力。
;rpLj*g5E8\m
11. The important things are always simple.
重要的事總是簡單的。*Mn+n#` T1S.X
12. The simple things are always hard.
簡單的事總是難作到。YW!V7t,?
13. The easy way is always mined.X-h PM'F|RC
好走的路總是已被敵軍布上了地雷。 }\I\:\s0^^
14. If you are short of everything except enemy. You are in combat.s I;s;gZ-r Vg/mn
如果你除了敵人不缺,其它什么都缺,那你往往就要面臨作戰了。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