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:禁止張貼酒店/夜店-經驗文、旅館的揪團轟趴之影音、網址、Logo、圖文等相關字詞,違者扣分/禁言!
先想想自己14 .15時我做什麼?
好像在拼課業....
看完新聞後,我的感覺是
的確少女本身有問題,社會也該負一些責任
是問,每個女生,誰願意走上這條路?
沒有市場,誰會願意犧牲?
文章裡面也說了「我知道學校很多人都在作啊!」
很明顯是社會風氣改變了人的交往
只是14而已...怎會淪喪得這麼快?那些人怎麼連14歲...都可以下手...
再來就是毒品,大家都知道有害,也都知道碰不得。
卻還是有人為了毒,積欠下大筆債務,是城市壓力太大媽?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