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文章
- 265
- 威望
- -10 威望
- 金幣
- -5 金幣
- 性別
- 男
- 來自
- 高雄
    
|
36#
發表於 2014-2-1 15:18
| 只看該作者
回覆 37# Tony28
個人覺得麻 人是平等的
我很認同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/ 需要
同上
不是妳/你 想法才是對的
或是別人的想法 才是錯的
媽寶嗎?
這裡我就不懂了,從哪邊看出我認為自己的想法才對?或認為別人想法錯,甚至最後補上一句媽寶嗎?是在汙辱媽寶,還是汙辱我?你這樣攻擊的對象太多,台灣誰是媽寶我不知道,但肯定不少,謝謝。
尊重別人是 很重要的課題~
每個人都一樣~
你發的那些文,在大多人認知裡理應當是廢文,但你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嘴過你嗎?我從中看到的不是廢文,而是你的寂寞你的心情,你懂嗎?我沒資格說了解你,但至少我尊重了你所抒發的心情,比一些無病呻吟的人來說好太多,這樣對我來說叫做尊重你能接受嗎?
|
|